季桑

微博:欧气满满的季桑

【珉宥】冬日恋歌

解散后的第一个冬天,短篇




“吱吱—喳喳—吱吱—喳喳—” 

“呀!不要跑!”
“呵呵哈哈”



公园内的风景由不同节奏的画面组合而成,地上结队的小麻雀们,绕着灯柱跑的小孩子与大人,亦有在空地拍着手做辰运的老人家。 

“宥真啊”
“嗯?”
“假期这样浪费,真的可以吗?” 

两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在长凳上互相依偎,冬天的早晨用一杯暖可可作为开始,安宥真捧着杯子的手逐渐暖和起来。 

“偶尔这样不好吗?” 

明明是职业偶像,二人却没有浓妆艳抹,没有戴华丽的耳饰,没有穿短薄的衣服。 

仅仅是像其他平凡人般,穿着羽绒服,厚长裤,戴围巾,远远望去只能看见两个黑色的球体连在一起了,事关二人都把腿缩在了凳子上,又套着羽绒服的帽子。 

安宥真没有接上发片的头发长度刚好过肩,棕黑色的头发都藏到了帽子底下,整副武装中只露出了一双眼睛。 

而那双眼睛正注视着金珉周。 

“毕竟过了这段时间以后,就要变得忙起来了呢” 

说罢,安宥真举起杯子,对着热可可“呼呼”吹两下气,轻轻喝了一小口。 

“也对呢,我们的宥真ni从忙内变成队长了,以后啊...有得忙了呢~” 

金珉周的语气里夹带着些许失落。


却就像刚才安宥真从咖啡杯上吹走的热气般,从似有似无,变成一瞬间没了踪影。 

不过没了踪影,不代表捕捉不到。 

“虽然以后以队长重新出道,可能会有很多工作,不过我很期待到时候由珉周angel~负责公布安宥真队长带领新组合拿下的其中一个一位!”
“呀,还不一定呢”
“那么身为队长的我,会努力带领队员们获得珉周欧尼颁给我们的奖杯!”
“那可要好好加油了呢”
“当然” 

金珉周蹬直了腿,伸展了一下腰骨,双眼因为逐渐变得耀眼的阳光而眯成直线。 

“可是我决定不当偶像了呢,不能从宥真ni接过奖杯啊...” 

金珉周抿起嘴,浅浅地一笑。

“要不我现在给你颁一个?”
“什么奖?”
“咳咳” 

安宥真清了清嗓子,左手握着热可可当作麦克风,眨巴眨巴眼睛,那双眼里像是真的在闪着耀眼的光辉,把金珉周带入了想象中



“恭喜金珉周xi荣获 最获安宥真欢心奖~”
“噗哈哈哈,这什么奖啊”
“什么啊,这个奖可是金珉周xi用努力换来的成果,观众可不能取笑她哟” 

安宥真往金珉周的肩膀拍打过去,金珉周清了清喉咙,把从帽子中露出来的头发撩到耳后。 

“现在有请金珉周xi上台领奖,并分享得奖感言~” 

金珉周恭敬地接过了安宥真递来的麦克风,喝了一口可可再开始发表感言。 

“咳咳,首先就是感谢宥真MC颁了这个奖给我,然后就是呢...额...虽然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不过拿到这个奖真的很开心呢~!”
“哈哈哈,好的,谢谢珉周xi” 

金珉周把热可可还了回去,而安宥真接过热可可后,也喝了口,重叠在对方喝过的位置上,二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动作不知道几个月,但实际上还是会对内心有所触动。 

口腔中尚存的可可味似乎在逐渐发甜。 

“啊哈哈,好像太甜了呢,这杯可可,明明下单的是少糖”
“嗯...我也这么觉得呢” 

金珉周将衣领往上扯,抓住围巾遮住脸颊下半。 

“呼—好冷呢...”
“说的也是呢...” 

刺冷的一阵又一阵风吹过来,却又因为众人对圣诞到来的期待而消磨掉锋刃,化作暖意藏在心间。 



“冬风伴随着铃声,是从何而来的?圣诞的气氛四处飘送,我把它包上包装纸,送到你手上~期盼能化作一份温暖,透进你的心~”
“嗯?这个是甚么歌?”
“唔...随便哼的而已”
“欧尼写的吗?”
“嗯”
“欧尼写的词总有一种纤细的温柔呢,我很喜欢欧尼写的词”
“呀~” 

金珉周不好意思左右摇晃着身子,像是要把升头顶的热气给挥走,可又挥之不去。 

“真的啊,我很喜欢欧尼写的词,写得很漂亮。


若是我们在一起,无论何时都会绽放光芒,forever~”

“with you”


“呜~拍手拍手” 

二人用手指微微地做着拍手,金珉周低头下去,把显现在脸颊上的红色藏在围巾里。 

“谢谢...”
“明明有其他人帮忙呢~”
“呀!刚刚不是还在夸我的吗?”
“呵呵哈哈哈” 

果然是安宥真呢,金珉周暗暗如此想着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